我校举行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培训班

时间:2019-11-05 08:23:47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仪式并讲话。保卫处负责人、综治办主任谢晓良主持仪式。

  郑昕芾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做到学以致用,实现理论与实践“双提高”,全力推动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有效落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  培训班为期一天,市委政法委胡金谊、梁瑾、余小兰、刘强分别以《做好政法宣传工作的几点思考》、《浅谈新时代校园稳定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拥抱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民族精神,维护社会稳定》为题进行授课,分享政法宣传工作要点;指出影响高校稳定的主要因素;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是时代与社会发展的需要;强调只有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民族精神,才能实现社会的长治久安。









​  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综治联系人、辅导员,保卫处及学工处思政科全体工作人员到班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