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联合浮梁交警组织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宣传活动进校园

时间:2019-12-03 14:49:55 【字体: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社会知名度和广大师生知晓率,营造冬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浓厚氛围,我校保卫处联合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积极策划、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校园


  为积极倡导交通安全出行规则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当天上午,我校保卫处联合交警大队车辆和驾驶人管理、事故处理、科技管理、秩序管理等岗位的骨干民警以及县城中队民警深入我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活动现场,民警针对大学生使用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人数较多的情况,通过交通事故展板,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师生遵章守法,文明出行。民警现场还接受师生的咨询,并向广大师生发放了“致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交通周刊”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设置活动宣传展板6块个,出动警力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