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组对我校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行考评

时间:2019-12-31 10:48:51 【字体:
  

​​  (本网讯:文|吴建军/图|汪万鹏)12月27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俊任组长的江西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一行三人对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行考评。校长陈雨前,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副校长吴丁、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出席考评述职大会。郑昕芾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陈雨前在述职汇报中指出,我校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强化领导责任抓综治维稳,形成了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强化安全管理基础抓综治维稳,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强化突出重点抓综治维稳,有效维护了校园治安秩序;强化育人环境抓综治维稳宣传,推动群防群治。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努力方向。

  王俊指出,建设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既是学校办学的基本条件,也是建设一流大学极为重要的支撑。在听取汇报后,考评组组织学校师生代表进行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并到学生宿舍、保卫处监控室、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危化品仓库等地实地查看我校人防、物防和技防建设情况,查阅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相关资料台账,抽查部分二级学院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及相关材料。王俊对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对“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显著,希望不断总结经验,为江西高校作出表率。

  郑昕芾衷心感谢专家组现场指导。他表示,考评组现场考评,既是对学校过去和当前工作的有力督导,也是对学校未来工作的宝贵指导。学校将全盘吸收考评组的意见,不断深化整改,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做得更好,促进国家和地方稳定和谐做出应有的新贡献。

  党政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会。